新聞 News 
首頁  > 新聞  > 新聞訊息

象迷必訪─龍潭 俞家牛肉麵

2012-10-31
       

 象隊雖於上周結束秋訓,但是這次要跟各位象迷朋友介紹不可錯過的巷弄美食,這間位於龍潭中正路巷內的俞家牛肉麵,一進店內便可見整面牆上擺放著滿滿的兄弟象球員簽名球,就連冰箱上頭滿滿的也都是球員簽名,不難見出象隊球員對這間牛肉麵店的喜愛程度有多高。

俞家牛肉麵於龍潭開業11年,直到2005年象隊選手們一嘗口味後,逐一口耳相傳介紹,到現在已是象隊球員至龍潭常光顧的店家之一。而原本無收看棒球習慣的老闆,在某天看到對面銀行行員衝進店內找球星簽名,讓本身對收藏有極高興趣的老闆,決定開始蒐集象隊的簽名球。

 

 

 

 

 

 

 

 

 

整間店就像二代象迄今的紀錄館,兩面冰箱上滿滿的簽名,從已故的曾紀恩教練至歷任象隊成員,都曾留下紀念簽名。老闆說:「剛開始很多人都不認得,都要認真看電視轉播認人」,而這樣看轉播的習慣一直持續到今天,老闆每天除了按時收看時況轉播以外,更錄下每一場兄弟象的球賽,並在球上詳細記錄該場球賽關鍵選手的關鍵表現,再請球員簽名後收藏,就連張志豪都開玩笑地說:「如果找不到比賽影片,可以來跟老闆借」。 

除了牛肉麵以外,不吃牛肉的朋友可選擇林家緯大力推薦的泡菜酸辣麵,象迷朋友下次到兄弟象大本營看球員練球時,不妨順道過去吃吃麵、參觀一下老闆的得意收藏,可能也有機會巧遇象隊球員喔。 

 

 

 

 

另本周五(11/2)為今年度的頒獎典禮,象隊得獎者將盛裝出席,想親眼目睹選手不同於球場上的帥氣模樣,可至聯盟官網報名參加頒獎典禮晚宴。


回上一頁  轉寄給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