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球團 > 球團訊息

訊息公告

《2012兄弟象球星悠遊卡》 恰恰、花花限量出擊
2012-03-15

中華職棒新球季17日(周六)開戰,在球迷高度詢問下,悠遊卡公司再度與兄弟象隊合作,將推出限量版《2012兄弟象球星悠遊卡》,除以象隊人氣球星「恰恰」彭政閔為卡片主角,並首度發行象隊新生代球星「花花」張正偉悠遊卡,透過卡片展現兩人氣勢不凡的打擊英姿,期許恰恰與花花新球季再創造佳績。

悠遊卡公司表示,《2012兄弟象球星悠遊卡》限量發行1500套,每套內含「恰恰」彭政閔及「花花」張正偉2張卡片,售價750元,套卡並搭贈象隊官方授權卡套和頸帶,320日中午12時起,在全台全家便利商店開放預購,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兄弟象隊是中華職棒傳統勁旅,「恰恰」彭政閔加入象隊11年來不但年年成績出色,更已成球隊精神領袖,去年底象隊以5年超過3000萬元的合約與其續約,並外加5年教練合約,成為中華職棒史上最大合約,更凸顯恰恰的實力與人氣。

2012兄弟象球星悠遊卡》彭政閔版面除以象隊「黃衫軍」的黃色為基本色調,並以恰恰招牌的「恰式打法」揮擊姿勢做為版面,記錄了他在象隊傲人的打擊成績,且恰恰背號「23」剛好與今年中華職棒23年呼應,卡面設計特別預祝職棒23年是恰恰另一個新時代(NEW ERA)的開始。

至於加入象隊短短兩年的「花花」張正偉,去年不但榮獲打擊王、安打王和盜壘王「三冠王」,更以170支安打打破中華職棒本土球員年度最多安打紀錄,《2012兄弟象球星悠遊卡》張正偉版面以「超級二年級生(SUPER 2)」為設計元素,呈現其充滿自信的打擊風采,提醒有興趣的球迷把握機會收藏。

其他悠遊卡相關訊息,請上網(www.easycard.com.tw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