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聯絡信箱
兄弟官網休站時間:2007-02-02(五) 18:00/開站時間:2007-03-01(四) 12:00
訊息公佈欄
兄弟象客場球衣出爐 2007-02-12
象迷們引領期盼許久的客場球衣,今日於天母棒球場正式亮相,總教練王光輝帶領黃正偉、彭政閔、陳致遠及陳冠任幾位打擊好手,一同現身天母球場來為新球衣造勢。

眾所期盼的象隊客場球衣,終於出爐了!主色系為白色,搭配象隊主色黃色,根據象隊合作的運動大廠NIKE表示,在設計理念上,白、黃兩套球衣皆以『SPEED』為基本概念,在剪裁上避免不必要的剪裁,也盡量以「一體成型」來製作,為的便是讓選手在活動上更方便!

此次使用的布料為PCK1084-1,與一般球衣布料相較,是等級更高且適合專業棒球員來穿著,特點如下:1.運用快速排汗科技(Dri-fit),流汗過後不會感到不舒服,迅速蒸發汗水,保持身體的乾爽、2球衣耐磨度高,通過專業測試,讓選手得到充分的保護、3.雙面布運用,不會直接接觸到皮膚,穿著更加舒適、4.抗紫外線功能(SPF係數15-30),在陽光下穿著具保護功能。

穿上新的球衣四位球員相互比較,比來比去,陳致遠看著陳冠任整身白的球衣,忍不住向冠任說道『看這你這樣簡直是小一號的“盧鰻”』,逗的現場笑聲四起。此時,冠任冒出『你忘了我連續兩日的紅白對抗賽,可是以中外野手先發上陣,兩場18局的守備可是滴水不漏』料下狠話要把外野先發搶下來。
 
回上一頁
 
建議使用IE4.0以上版本瀏覽 / 使用800*600以上解析度 Copyright © 2002-2007
兄弟象官方網站版權所有 網頁內圖文除球團公佈欄外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本系統由拓連股份有限公司承製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