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News 
首頁  > 新聞  > 新聞訊息

兄弟象官方網站 影音平台啟用公告

2013-03-15
       

全新的2013兄弟象官方網站,最大的改變及特色是將影音的比重拉高,球團感謝台灣球迷和網友過去幾年的熱心剪輯,網路上到處都可以找尋到每場精采的賽事回顧和相關新聞動態、消息,兄弟象積極的與各單位協調,並與中華職棒影音界網路名人油水大成立的專業影音團隊合作,今年率先創立中職四隊中首個「官方影音平台」,從今年熱身賽開始將正式上線,兄弟象官方影音平台將為全台灣棒球迷提供一個合法的管道回顧球員在場中的精采表現,影音呈現將以高畫質為目標來服務球迷朋友們,並一步一步將過去兄弟象的精采影音片段補齊在影音平台上。

緊鑼密鼓的賽季要在下星期正式展開,現在黃衫兄弟們無不加緊備戰,在暖身賽時調整好比賽的狀態以迎接將至的熱戰。歡迎所有球迷朋友們順著當紅的棒球熱,隨著我們一起進場支持,兄弟象期許能做出更多突破與改變,盼望今年球季能讓球迷有不同的感受,今後無論何時想起哪個攻防片段都歡迎您來到我們的影音平台回味。

兄弟象影音平台:http://www.brothers.com.tw/index.php?code_page=unit_me&media_type=2

 


回上一頁  轉寄給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