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News 
首頁  > 新聞  > 新聞訊息

慢飛天使與象同樂 象Young女孩傳授加油撇步

2013-07-17
       

 

兄弟象向來對公益活動相當支持,7月21日在洲際棒球場的猿象大戰,特地邀請「中華民國發展遲緩兒童早期療育協會」南投分會的慢飛天使與家長,進場觀看精采的球賽。早療協會的家長與小朋友們都相當興奮與期待,也感激兄弟象球團的貼心安排。

「中華民國發展遲緩兒童早期療育協會」已經成立近18年,以南投、花蓮、台東為主要服務範圍,並長期服務偏遠鄉鎮的慢飛天使及其家庭。今年5月,「象YOUNG女孩」幫早療協會拍攝一支「愛在偏鄉轉動,巡迴早療列車」的公益短片,希望可以幫這些偏鄉、有早療需求的慢飛天使,募集到早療巡迴車,讓孩子的早療黃金期能夠獲得充分的療育。

這次兄弟象球團邀請該協會的家長與孩童大約30人進場,並且安排「象YOUNG女孩」在現場與孩子們互動,並傳授加油動作與口號,讓初次進球場的家長與孩子們,能夠快樂的享受職棒比賽!能有機會跟這些可愛的孩子們面對面,「象YOUNG女孩」成員-小綠覺得既開心又感動,小綠也希望,大家一起堆疊理想與愛,建造慢飛天使的療育樂園!

而原本預定在7月21日進行關心聽覺健康公益活動的華科事業群慈善基金會,得知早療協會的家長與孩子們會進場看球,特地準備了小禮物要送給這些慢飛天使,讓小朋友的球場初體驗驚喜連連,也希望能讓他們留下難忘的回憶!

 

兄弟象官方社群

    


回上一頁  轉寄給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