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News 
首頁  > 新聞  > 新聞訊息

2014中信兄弟球團所屬後援會(啦啦隊)

2014-03-04
       

 

在運動場上,無形的氣勢往往成為贏球的關鍵,場邊球迷加油助陣的聲音也就顯得更為重要!中信兄弟官方啦啦隊自職棒元年成立至今匯聚看台上球迷的力量,來自四面八方的他們自發性的利用課餘時間、下班時間,無怨無悔的在場邊賣力打鼓、用力揮旗、努力帶動現場氣氛,他們不求任何回報,只希望能藉由自己小小的力量,發揮強大的集氣作用,不只讓現場球迷盡情狂吼狂歡、讓球隊氣勢不斷,更讓球員體內的腎上腺素飆升,揮出一支又一支的全壘打,飆出一次又一次的三振!
   

今年,中信兄弟強大的啦啦隊將繼續在場邊與球迷朋友一起扮演關鍵第10人,也請到場看球的球迷朋友,隨著中信兄弟啦啦隊的鼓聲與節奏感受現場氣氛,一同為中信兄弟的球員們盡力加油吶喊、燃燒熱情吧!

 

 

 

        

 

全台地區分隊:

北區啦啦隊(新莊、天母、桃園)、新竹啦啦隊、中區啦啦隊(台中)、斗六、嘉義啦啦隊、台南啦啦隊、高雄啦啦隊。 

 

隊員義務:

1.需配合各地區球場的球隊賽程安排時間,協助球賽場中氣氛帶動。

2.協助賽前球團、球員各相關活動。

 

啦啦隊相關事務&意見信箱:   [email protected]

電話專線 :02-2712-1314 活動推廣部  點我下載報名表


回上一頁  轉寄給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