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News 
首頁  > 新聞  > 新聞訊息

六局逆轉戰局 中信兄弟擊敗Lamigo桃猿

2014-03-08
       

 

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今天揭開序幕,中信兄弟首戰在斗六面對Lamigo桃猿,雖然先發投手林恩宇狀況不穩,但打線在六局火力全開,單局敲下6支安打,攻下4分逆轉戰局,加上後援投手成功守住戰局,中信兄弟終場以5:2擊敗Lamigo桃猿。

林恩宇本役先發主投4局,前三局皆被敲出安打,並於三局上失掉2分,幸好第四局表現回穩,讓對手三上三下。中信兄弟六局下展開反攻,張正偉、張志豪、羅培茲、彭政閔、郭健瑜接連安打攻下2分將比數超前,滿壘的關鍵時刻黃鈞聲上場代打,一棒擊出中外野深遠二壘安打,送回壘上兩名跑者,兄弟這個半局攻下4分,一舉逆轉戰局。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林恩宇主投4局,被敲5支安打失掉2分。王則鈞延續自辦熱身賽好表現,中繼2局無失分,拿下勝投。後援的黃欽智、盧劭禹、謝榮豪各投1局皆未失分,順利守住中信兄弟勝利。

中信兄弟洋砲羅培茲今天首度上場,先發打第三棒鎮守三壘,總計2個打數1支安打,選到1次保送,羅培茲來台後敲出的首支安打,就是一支帶有一分打點的關鍵追平安打。

 

 

圖表來源:中華職棒大聯盟官方網站


回上一頁  轉寄給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