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News 
首頁  > 新聞  > 新聞訊息

林威助首先發敲安 中信兄弟2連勝

2014-03-09
       

 

中信兄弟今天排出豪華打線,由洋砲羅培茲、彭政閔、周思齊、林威助串起三、四、五、六棒,其中羅培茲、林威助各敲出1支安打,加上連兩天後援投手表現穩定,中信兄弟最終以5:3擊敗義大犀牛,取得官辦熱身賽的2連勝。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陳鴻文雖然一開賽就被敲2支安打失掉1分,但接下來他立即回穩,讓義大犀牛打者8上8下,而隊友攻擊火力也在四局有所回應,3支安打加上1次保送,中信兄弟攻下3分,反以3:2逆轉戰局。雖然六局鄭錡鴻失掉1分,兩隊形成平手,但下個半局中信兄弟再攻下2分,奠定勝基。

林威助加盟中信兄弟後,今天首度上場比賽,先發第六棒擔綱指定打擊,久未比賽的他今天2個打數有1支安打,並選到1次保送,他說:「現在對比賽的感覺比較陌生,希望盡快把自己的狀況調整出來。」

陳鴻文今天先發主投3局被敲2支安打失掉1分,勝投則由第二任投手鄭錡鴻拿下,他中繼3局被敲5支安打失掉2分。羅國華、耿伯軒、盧劭禹各後援1局皆無失分,成功守住勝利。

 

 

 

 

 

圖表來源:中華職棒大聯盟官方網站


回上一頁  轉寄給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