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News 
首頁  > 新聞  > 新聞訊息

推廣棒球不餘力 明覺、建勛眾樂樂

2013-01-16
       

      為了貼近與球迷間的距離,並且堆廣棒球運動,兄弟象隊內野手蔡明覺與投手王建勛趁著今天春訓練三休一的的輪休日,來到了基隆市的太平國小與小球迷近距離互動。 基隆市太平國小位於著名景點[基隆地標 (Keelung)]虎仔山旁邊,因位處丘陵地上,從走廊窗外即可一覽基隆市美景,全校學生總共僅60餘人,是個溫馨且環境優美的小學校。學務組尹組長表示,學校礙於學生人數以及校園設備的關係並沒有棒球隊,但學生們平時在校期間最為之瘋狂且熱愛的運動就是樂樂棒球。因此今日兩位球星除了教導小朋友們基本的棒球常識以及基本動作講解之外,更要和小朋友們進行樂樂棒球分組對抗賽成為今日活動的最高潮。

      本身是基隆子弟的蔡明覺說:[基隆平時很常下雨,今天剛好能遇到大晴天真的很幸運,希望小朋友們可以玩得開心,更喜愛棒球。]然而透過樂樂棒球這類安全性較高,且簡單易上手的運動,能幫助孩童喜愛運動養成運動習慣,進而更了解棒球、培養棒球知識,更是球員們與老師們共同期許的。


回上一頁  轉寄給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