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將錄 Team 
首頁  > 點將錄  > 球員

難得艷陽天 錡鴻展旭前進和平高中

2013-01-20
       

寒流來襲後的假日,溫暖的陽光灑在認真練球的同學們身上,顯得格外耀眼。鄭錡鴻及楊展旭兩位選手利用休息日的空閒時間,來到台師大公館分部,教導和平高中棒球隊的同學們。忙碌的高中生活,這群同學們還每周日都空出時間來固定練球,平日也會在課後相約練習,除了希望能在校際間的補賽打出更好成績外,也是一群對棒球充滿熱情的同學們!

 

一開始彼此見面,同學們難免生疏拘束,但經過錡鴻及展旭親切的自我介紹之後,同學們也放鬆許多,展開今天的教學!投手部分由錡鴻指導,從最基本的抬腳動作、身體重心到出手時的身體姿勢,無不細心一一教導,對於不同程度的同學,給予不同的教學方式,讓大家都能滿載而歸!也針對投手的體能訓練方式,應該著重於爆發力的培養給同學們提醒。鄭錡鴻還提醒大家面對打者的站在本壘上的位置,也要用心思考該投出怎樣的球路來與打者對決。

 

而野手部份則是由展旭從守備開始練習,先讓同學從最基本的接球動作、蹲姿到接球後的處理一一做練習,也針對同學們常會犯的錯誤做修正,以最簡單明瞭的方式讓同學們吸收。除了防守,展旭也指導同學們的打擊動作,修正大多數人眼睛沒有盯著球看或是揮棒姿勢力道等等小毛病做調整,展旭也對同學們的疑問有問必答,希望大家能夠越來越進步!

 

 

更多相關照片,請上兄弟象Fans Club

 


回上一頁  轉寄給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