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將錄 Team 
首頁  > 點將錄  > 球員

難得空閒 好天氣洗車去

2013-01-31
       

在結束早上的體檢後,球員們紛紛回到龍潭球場,等候下午的法治教育課程。有蠻多球員都會自己開車前往龍潭練習,很難得剛好有時間可以聚在一起閒聊,大家就在停車場開始研究起隊友們的愛車。過沒多久,張民諺和郭健瑜、簡富智、陳弘桂、李祖岑這幾位小老弟們竟紛紛換上短褲拖鞋,從自己的愛車裡拿出水桶、海綿等洗車用具,原來是要趁著龍潭艷陽高照的好天氣,來去自助洗車!

 

來到自助洗車場,大家全副武裝,通通都擠在一台車前面,這邊洗洗那邊刷刷,採分工合作的模式,五個人快速地洗完一台車之後,再換另一台。張民諺說:「這樣團結一起做比較有效率!」

 

有趣的是,輪到大家洗自己的車的時候,該車主就會大聲的說:「用力洗、洗乾淨點啊!」不時的提醒大家要好好對待自己的愛車!郭健瑜在洗其他隊友的房車時,還開玩笑的說「這誰的車,買這麼大台!」然後馬上被其他人回嘴:「自己開休旅車還敢抱怨!」

 

 

 


回上一頁  轉寄給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