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將錄 Team 
首頁  > 點將錄  > 球員

陳鴻文披99號戰袍 正式加盟兄弟象

2013-03-15
       

  今天下午象隊球團在兄弟飯店舉辦陳鴻文加盟記者會,陳鴻文以月薪35萬正式加盟兄弟象隊。除董事長洪瑞河、領隊洪芸鈴到場外,兄弟象邀請楊政典擔任記者會主持人,並特別邀請球迷參加,還提供線上直播。洪董事長希望陳鴻文的加盟可以為兄弟象帶來總冠軍。陳鴻文加盟象隊背號選擇99號,「因為尊敬叔叔(陳義信),所以不會用17號,會放心裡尊重,而且我跟老婆是99年結婚的,我想繼續沿用99號。」而原本的99號象隊吉祥物愛樂分也到場將背號傳承給陳鴻文,並希望陳鴻文用99號帶給球迷更多美好的回憶。

 

  談到令全台球迷都揪心又感動的經典賽,陳鴻文仍感到可惜,但他也認為,自己的控球還需要再加強,「那一球會被打出去就是因為練的不夠」,並表示自己會更加努力。陳鴻文認為象隊很團結且具傳統,在經典賽就與張正偉成為好朋友,陳鴻文打趣的說:「在練習、不是正式比賽的時候,還穿過花花的褲子!」他也提到,「花花在經典賽時雖然沒先發,但在場邊加油總是很賣力,看了其實很開心。」

 

 

  被問到中華職棒最強的打者,陳鴻文說最強的打者都在中華隊,其中最厲害的,他認為是隊上的大前輩-彭政閔。對於曼尼加入中華職棒,陳鴻文也相當期待,但如果三振曼尼,他可能會「趕快轉過頭」,對於招牌拉弓,他笑說:「那不是拉弓,是往前吧!」但陳鴻文也表示:「因為每次投球都會盡全力,所以還是可能出現拉弓的動作。」

  對於今年的目標,陳鴻文希望能保持身體健康,但最期待的,是球迷朋友可以多進場觀看中華職棒的比賽。陳鴻文明天開始就會隨隊,最快在19號對上Lamigo的熱身賽登板。陳鴻文希望自己加盟中華職棒,能為台灣棒球盡一份心,並表示自己對即將到來的新球季充滿期待。最後陳鴻文也宣布捐出經典賽手套義賣,全數所得將回饋花東的基層棒球。陳鴻文正式加盟後,兄弟象隊本季本土戰力的補強也告一段落。

 

  兄弟象球團也為陳鴻文量身打造出場樂,取自電影「大聯盟」的「Wild Thing」,電影中的男主角一樣是99號,髮型也跟陳鴻文一樣特別,最重要的是,兩人都有令球迷驚嘆不已的火球,這些共通點讓陳鴻文更加適合「Wild Thing」。


回上一頁  轉寄給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