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將錄 Team 
首頁  > 點將錄  > 球員

草總正式領軍 象隊首戰將推林恩宇先發

2013-03-22
       

  兄弟象隊新任總教練「草總」謝長亨今天正式在龍潭領軍練球,一到球場,用心的總教練就先詢問並熟悉球場的設施與配置,再集合全隊講話:「大家都來自不同的地區與國家,但大家的目標是一致的,就是要贏得勝利。」草總更特別強調團隊的重要性:「要成為一支偉大的球隊,最重要的是大家要團結、要有凝聚力,每個人都發揮力量,就有贏的優勢。」草總期待全隊能穿著黃色球衣,共同擦亮兄弟象的招牌。

  對於草總的加入,恰恰認為,每個教練都有自己的風格跟想法,但球員在球場上就是做好自己該做的事。草總自己則表示:「從來沒想過會穿上黃色球衣,人生的造化真的很奇特,希望能對球隊有所貢獻,以奪冠為首要目標。」經過經典賽,全台再次掀起棒球熱,草總認為球迷認同中華隊的表現,願意再次回到球場,甚至有許多新球迷的加入,對職棒是好事,並勉勵球員們要把握這次的契機。

  草總今天也進牛棚觀察投手群的狀況,他認為:「大家的狀況都不錯,但牛棚畢竟跟比賽不一樣,還是要看臨場的狀況。」談到球隊的戰力,去年球季兄弟象主戰捕手陳智弘的受傷,讓象隊捕手戰力相當吃緊,草總認為王峻杰的加入有安定的作用,也可以分擔局數。至於「小雞」林恩宇,草總對於他的復出直呼:「太好了!」他認為林恩宇穩定的表現對兄弟象的戰力絕對有很大的幫助。

  加入象隊後,今天首次在龍潭亮相領軍,草總覺得一切都很好:「感覺很好,士氣很好,龍潭的天氣也很好。」兄弟象首戰即將在本周日(3/24)出戰統一獅,謝長亨總教練與投手教練湯瑪仕經過討論後,預計由林恩宇掛帥先發。這場比賽不僅是草總上任的第一戰,更對上他最熟悉的統一獅,加上備受球迷期待,傷癒復出的林恩宇將先發,話題十足。獅象大戰傳統好戲,天母棒球場周日登場,預計將吸引滿場球迷進場觀看。

 

 

兄弟象官方社群

    


回上一頁  轉寄給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