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將錄 Team 
首頁  > 點將錄  > 球員

職棒處女秀 王峻杰享受比賽

2013-03-25
       

 

  昨天兄弟象在天母出戰統一獅,雖然每個人心中都感到可惜,但象隊確實打出一場精彩的比賽。對於首戰就站上先發位置的新秀王峻杰來說,心裡的感受更是五味雜陳。

  在選秀會上第二輪就被兄弟象看中,被視為即戰力,加上國手資歷顯赫,加盟後就備受各界關注,王峻杰坦言:「壓力是一定會有的,但就是享受比賽,而且球迷的加油就是最大的動力。」

  昨天兄弟象首戰滿場10000名球迷擠爆天母棒球場,賽前得知自己先發,王峻杰一開始還以為是在開玩笑:「沒有想到今天會是自己先發,我一直以為會是智弘賢拜。」王峻杰笑著說:「賽前聽到自己先發,加上滿場的球迷,真的蠻緊張的,但開賽後就不會了啦!開賽後就是完全投入在比賽中。」

  捕手是棒球場上的指揮官,今年24歲的王峻杰,戴上面罩後,在本壘後方掌控全場的節奏,冷靜的頭腦、圓融的溝通造就王峻杰的領導特質,「不能堅持己見,要找出平衡點,彼此交換意見,才能做到有效的溝通。」

   從業餘跨進職棒,王峻杰心裡清楚兩者的差異,比賽的密集度、強度、細膩度都不同,面對接下來的職棒比賽,王峻杰也談到適應的問題:「體能方面是還好,可以多請教學長如何調整自己的身體,我覺得心理的調適才是最重要的課題,現在希望不要讓當天的比賽內容影響到自己隔天的表現,把每天當作新的開始。」面對職棒的挑戰,王峻杰準備好了!

 

 

兄弟象官方社群

    


回上一頁  轉寄給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