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將錄 Team 
首頁  > 點將錄  > 球員

陳智弘帶傷拚戰 象8連勝關鍵人物

2013-05-28
       

 

兄弟象五月戰績開紅盤,截至目前為止打出115負的佳績,更創下本季最長的8連勝紀錄。但傷兵問題仍困擾著兄弟象,尤其是捕手的部分,最近陳智弘帶傷上陣,展現十足的拚勁,更用靈活的頭腦帶領投手拿下一場又一場的勝利。 

兄弟象捕手接連受傷,最近重擔落在陳智弘身上,但他在516日嘉義的比賽當中,為接一顆暴投球不慎拉傷。近來帶傷上陣,雖然影響陳智弘的擋球及跑壘,但他展現十足的拚勁,在525日對上Lamigo桃猿的比賽當中,雙方00一路僵持,直到8局上半陳智弘率先敲出二壘安打,才開啟象隊攻勢,最後幫助球隊以2:1拿下勝利,但他站上二壘後腳部再次感到不適,才被換下場休息。上周日的比賽當中,Lamigo桃猿不斷下達盜壘戰術,但帶傷上陣的陳智弘不但有成功的阻殺,更在5局下半抓到離壘過遠的余德龍,取得關鍵的出局數,幫助象隊化解危機。 

不只在打擊與守備上有貢獻,陳智弘也用靈活的頭腦帶領投手,更扮演他們的心靈導師,他說:「我不會跟投手說你應該怎麼做,而是用正面的方式鼓勵他們,要他們相信自己的能力。」上周六的先發投手陳鴻文就表示:「今天在滿壘的時候,智弘賢拜跟我說沒關係,他們打不到你的球。真的很感謝賢拜,他大學就是我學長,很了解我的球路,而且他經驗夠,對打者習性也比較了解,今天都是他在引導我。」在場內場外,陳智弘不斷用言語鼓勵投手,讓象隊投手更加安定。雖然上周日象隊挑戰9連勝失利,但陳智弘也說:「這次的連勝雖然中止了,但也開啟了下次的連勝之路。」

新秀捕手王峻杰57日賽前練習時不慎受傷,檢查後為右膝內側副韌帶撕裂傷,目前已隨隊練習,最快預計6月初歸隊。另一名新生代捕手黃鈞聲則是在22日練球時不慎傷及右膝,經多方診斷後為半月軟骨撕裂傷,經過手術及3個多月的休養、復健,目前已隨二軍調整、打復健賽。

 

兄弟象官方社群

    


回上一頁  轉寄給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