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將錄 Team 
首頁  > 點將錄  > 球員

生涯首次 增菘瑋獲五月投手MVP

2013-06-02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公布五月份投打MVP,兄弟象今年球季首位月份MVP終於出爐,是由五月份取得4勝1負佳績的投手增菘瑋獲得。

增菘瑋五月戰績4勝1負,防禦率僅2.48,出賽5場拿下3次單場MVP,優異的表現讓他囊括24張選票,獲選五月份投手MVP。特別的是,這是增菘瑋旅外回國加盟職棒後首次獲得月MVP,他自己也說:「第一次得到這個肯定,對我來說特別有意義,我想把它當成一個全新的開始。」拿到首勝後,心情更加篤定,讓增菘瑋越投越好,這次更拿到五月份的投手MVP,增菘瑋說:「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肯定,會讓我更有信心、更相信自己。」

恰恰五月份擺脫低潮,打擊火力復甦,單月繳出4成13的打擊率,也敲出3發全壘打,貢獻15分打點,雖然獲得9票不敵林益全的18票,但象隊在五月份打出連勝佳績,恰恰絕對功不可沒。

兄弟象五月戰績13勝6負,高居四隊之冠,投手穩定的表現與持續加溫的打擊都是關鍵,結束五月份驚奇的8連勝後,象隊最近又打出一波三連勝,如果能延續這股氣勢,上半季要奪冠仍有希望。

 

兄弟象官方社群

    


回上一頁  轉寄給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