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將錄 Team 
首頁  > 點將錄  > 球員

突破自我 林恩宇征服洲際

2013-06-04
       

 

林恩宇5月19日在洲際棒球場登板先發,但當天的天氣狀況不穩定,比賽延後開打,他只投了2.1局就因熱身不足導致肩膀不適退場休息,觀察至23日即降到二軍調整。5月21日的比賽延賽,象隊也順勢讓林恩宇跳過一次先發輪值。

按照輪值,5月26日原定是林恩宇先發,所以他還是進牛棚丟了98球,當天投完後肩膀並無不適,這段時間也讓他收益良多:「上禮拜跳過先發,多讓我有時間可以在投球動作上抓住一些缺失,在牛棚也有多注意自己的投球,在二軍多投、多出手,反覆的去做也不見得是壞事。」

相隔11天後,林恩宇再度登板先發對戰Lamigo桃猿,結果他主投7局僅被敲3支安打,更飆出8次三振,沒有失掉任何分數,表現相當精采,當天他的用球數來到106球,再創今年新高,他說:「我想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沒去多想接下來會怎樣。」截至目前為止,林恩宇戰績3勝3負,其中3勝全部來自Lamigo桃猿,他認為只是巧合:「他們(Lamigo桃猿)是一支很強勁的隊伍,但是一個好的投手,不管對哪隊都會想要贏球!」

林恩宇不斷突破自己,上周的出賽不僅順利幫助球隊取得勝利,自己也拿下勝投,但他心中有更多的感觸:「終於突破(洲際)了,第一次在這邊拿勝投!」2007年亞錦賽,林恩宇在洲際棒球場先發對戰南韓,投完這場比賽,他的手就受傷,這次能征服洲際棒球場,對小雞來說是一大突破,他說:「下個目標是斗六,上次在斗六投完後就開刀了。」每個球場都隱藏了許多球員的故事,林恩宇拒絕被自己打敗,成功征服洲際,不但是對自我的突破,自信也一點一滴的累積。

 

兄弟象官方社群

    


回上一頁  轉寄給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