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將錄 Team 
首頁  > 點將錄  > 球員

王峻杰歸隊 球迷、學長成支柱

2013-06-18
       

 

兄弟象捕手王峻杰在5月7日(二)賽前練習不慎傷及右膝,經檢查後為內側副韌帶撕裂傷,經過1個多月的休息、復健,王峻杰在6月13日(四)的比賽當中重返一軍,並在七局下半接替先發捕手陳智弘,上場蹲捕兩個半局。

王峻杰並非在比賽期間受傷,反而是在賽前練習不慎傷及右膝,他感到相當懊惱:「一開始大部分是負面的想法,看到學長、隊友們盡力在為球隊的成績努力,會覺得自己沒辦法做出貢獻,對他們很抱歉,也會比較心急,想趕快歸隊。」但隊上、甚至是別隊的學長給王峻杰許多鼓勵,周思齊就提醒他不要太心急:「你還年輕,不要讓現在的傷造成以後的負擔,影響未來的棒球路。」義大犀牛的鄭達鴻也提供捕手預防傷害的訓練供王峻杰參考。

除了學長及隊友之外,王峻杰另一個動力來源就是球迷的溫暖:「這段期間球迷不斷給我鼓勵,讓我更有動力,現在終於能回到場上,我會認真打好每一場球,來回饋球迷對我的支持。」

檢查結果出來後,王峻杰開始努力的復健,雖然右膝受傷造成走路及很多行動受到限制或影響,但他並沒有因此懈怠:「剛好可以趁這個期間訓練平常訓練不到的地方,雖然腳不方便,但有持續強化上半身,希望身體能保持在好的狀況,用最短的時間進入實戰狀態。」

經過1個月的復健,王峻杰在6月13日(四)歸隊,上周日(6/16)更先發蹲滿9局,也敲出傷後復出的第1支安打,近1個月沒比賽,他說:「在復健的過程中還是以能蹲捕為主,打擊方面就希望能在比賽中找回手感。」

 

兄弟象官方社群

    


回上一頁  轉寄給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