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 > 活動訊息

訊息公告

北市教大附設實驗小學
2007-11-23
兄弟棒球隊朱鴻森、彭政欣及劉耿欣等三位球員,今日前往北市市立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小參與校園活動,並和該校同學們進行樂樂棒球的教學活動。三位球員甫到現場,學生代表進行相聲的表演歡迎,不過不知是小朋友太緊張還是劇情安排,在介紹完彭政欣及劉耿欣之後緊接著介紹的朱佬,脫口而出的竟是『朱鴻欣』,當場讓朱佬戲稱回去要來改名並加入『欣欣家族』。

座談會中小朋友們做足準備,從球員們如何踏上棒球之路、練習的困難如何突破、到最難忘的比賽等,專業的問題內容絲毫不遜於記者。席間朱鴻森也因為小朋友們的提問下,透露原來出身田徑隊的他在父親的鼓勵下踏上棒球這條路,今天能在職棒圈中打球工作,父親一直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簡短的座談會後進行今日樂樂棒球的重頭戲,劉耿欣擔任餵球投手、彭政欣客串打擊教練、朱鴻森則是擔任裁判的要角,三位球員卯足勁指導現場的小朋友們,短短50分鐘的活動讓小朋友個個喊的嘶聲力竭、汗流浹背,並讓同學們親身體驗樂樂棒球的趣味。
觀看活動相片
回上頁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