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賽事 賽事訊息
訊息公告
中韓冠軍交手 兄弟逆轉勝SK飛龍 2010-11-04

中韓冠軍賽今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點燃戰火,地主兄弟象隊為後攻主場球隊,迎戰來訪的韓國SK飛龍;本場比賽雙方皆派出外籍投手先發,Orlando Roman對上John Glover。

前五局,兄弟1比2暫居落後。兩隊在二局打開得分紀錄,各下1分,SK飛龍第9棒趙東和在一、三壘有隊友的情況,敲出二壘方向平飛安打,帶有1分打點;二局下,象隊展開反攻,由王金勇的右外野二壘安打帶起攻勢,6棒王勝偉跟進敲出三游間穿越安打,此時,黃仕豪擊出右外野飛球,形成帶有1分打點的高飛犧牲打。兩隊1比1平手。

三局下,SK飛龍隊第4棒李昊俊敲出右外野陽春砲,使得兄弟象隊1比2位居落後。

先發投手羅曼主投7局,被敲出7支安打,包括被SK飛龍隊李昊俊敲出的陽春砲,飆出8K,2次暴投,失2責2。

比賽來到九局下,一出局後,周思齊、王金勇皆獲得四壞球保送上壘,隨後教練團換上代跑簡富智、朱偉銘兩名快腿;6棒王勝偉此刻敲出三壘方向強勁平飛再見安打,兄弟3比2逆轉勝SK飛龍,拿下別具意義的一勝。致勝功臣王勝偉賽後表示:「有設定打擊策略,能敲出再見安打真的很高興!」

卡斯帝後援2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1K,無失分,拿下勝投。

再度上演逆轉秀的兄弟象,總教練陳瑞振表示,韓國SK隊戰力相當整齊,要從對方手中打下分數很不容易,雖然機會不多,但選手把握住九局下最關鍵的時刻,才能逆轉勝SK飛龍隊。老將王金勇直呼:「這是一場讓人感動的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