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球迷區 > 「全民監督」球迷信箱

「全民監督」球迷信箱

「人品定優劣,苦練決勝負」是兄弟棒球隊在成立之初遴選球員的準則,亦顯示出球團對於球員的道德品格有著高標準要求。從業餘到職業,走過二十五個年頭的兄弟象,始終秉持著這樣的信念,也期許所有球員能自我要求且能扛起身為職棒球員應有的榮譽使命。

職棒二十年總冠軍賽落幕的隔日,當大家還在為痛失金盃傷心不已之時,未料涉賭風暴襲捲而來…經過司法單位調查,確定多名球員涉入其中,使球團深感羞愧。傷害已經造成,無法消除,當務之急是加強球員生活管理,同時建立內外通報管道,希望透過球員的自我省思及全台球迷的監督,重新打造一個清新的職棒環境。

有鑑於此,兄弟球團特別成立「全民監督」球迷信箱,不論何時、何地,只要您發現可疑的人事物,皆可透過這個信箱向球團通報。為避免捏造事件的不實來信,請於下方欄位內詳實填入資料及聯絡方式,具體且詳細寫出事發經過,若為不實指控或涉及毀謗,球團將無法受理,並將保留法律追訴權。收到來信後,工作人員會儘速處理,感謝您!

姓名
性別
聯絡人電話
聯絡人信箱
事件主旨
事件日期
事發地點
具體事由
我已詳讀並同意以上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