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球團 球團訊息
訊息公告
兄弟象龍潭秋訓 為期23天 2009-11-08
兄弟象隊今(11/8)日於龍潭球場舉行秋訓開訓典禮,新上任的楊愛華領隊在典禮上表示:「心情非常複雜,沒想到還有這個機會與大家聚在一塊。這陣子的事件造成社會不安,感到相當抱歉,我們一定會徹底檢討;未來也將加強內部管理,強化通報機制,希望球員都能發揮道德勇氣,檢舉不法之徒。」

而卸下12年球員身份,初掌象隊兵符的總教練陳瑞振有感而發地說:「以前可以很驕傲地說自己是兄弟的一員,但近日爆發的事情真的感到羞愧,希望從今天開始,大家一起努力,再次擦亮兄弟這一塊招牌!」

另外,總教練陳瑞振也宣佈執掌兵符後象隊的教練團陣容,首席教練陳琦豐,打擊教練許閔嵐,投手教練曹竣崵,內野教練馮勝賢,外野教練林明憲,投捕教練陳瑞昌,捕手教練王崇耀。同時,象隊資深教練林百亨回鍋並擔任二軍總教練,王光輝及陳憲章分別擔任二軍打擊及投手教練。至於原擔任投捕教練兼翻譯的鄭漢禮教練,因為教練團的重新改組,加上原日籍總教練中入伸解約而提前解職,同時,球團也感謝鄭漢禮在球團多年來的貢獻,希望鄭教練能在日後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最後,球員們在龍潭主球場伸展筋骨並慢跑15分鐘後結束今日的練習,明日起,象隊球員全體球員將住在龍潭球場進行為期23天的秋訓,週期為練四休一。